啾浅浅

冷cp爱好者。冻死在北极圈

听说道长他很渣

    纯阳宫的冬天,用万花的话来说就是:“再这么冷,我就要对你投怀送抱了。”

    道长眼观鼻鼻观心,打坐得完全不为所动。直到万花对着道长身边小鹤蠢蠢欲动的时候,他才一拂袖拉住万花的手:“别折腾它了,你就是成天窝在房里才气血不畅。明日随巡山弟子四处走走,就不会这么怕冷了。”

    万花微凉的手指轻轻屈起,反在道长手心挠了几下:“冷。”

    道长不动声色的捏紧他的爪子,往自己怀里一塞。万花顺势趴在他腿上,连窝得暖烘烘的被子都不要了,另一只手自动自发的往他衣服里去,环住道长劲瘦的腰身戳了戳。

    “别乱动。”

    这人得寸进尺不是一天两天,道长也习惯了。他微微倾身替万花拉起被子,万花的手就从他怀里松了出去,笑眯眯地抱住道长的脖子往下一拉:“既然你不喜欢我投怀送抱,那你来也是一样的~”

    万花的体温比起常人稍低,就连唇舌仿佛都比道长要冷一些。道长将他压倒在床上的时候,万花已经轻车熟路的把道长的外袍解了大半。道长按住他作乱的手,将万花塞进被窝里,暗哑的声音还带着一些暧昧的喘息:“别闹,你明天须得早起,好好休息。”说完抱着小鹤出去了。

    万花瞠目结舌:“??喂?喂!你干嘛去啊?!我明天干嘛要早起啊?”

    第二天微微亮,说到做到的道长把睡眼惺忪的万花往巡山弟子手中一塞,干脆利落地关了房门:“等你和他们巡山归来,我再给你开门。”

    万花:“……”

    巡山是不可能巡山的,万花意思意思转悠了几下就回去了。这个专修点穴截脉的半吊子大夫虽然平日里喜欢捉弄人,小弟子们还是很喜欢他的。毕竟山中年月寂寞,纯阳小弟子们想听俗世奇闻的要求很少被万花拒绝过。

    小弟子们给他找了个避风的地方窝着,离道长的房子并不远,一开门就能看到。

    今日天气不好,早上太阳只微微露了个脸,没一会儿就起了风,卷得山头枝桠的积雪都飘荡了起来。云层低低的铺叠着,大雪突如其来,纷纷扬扬的落了一地。

    满目莹白之中,万花弟子墨色的身影被风卷得衣角翻飞,远远看来无比落寞。小弟子们绕了一上午的山路,回来发现万花居然还在这里,顿时惊呆了。

    有几个比较机灵的小弟子邀请他去自己屋里暖暖,万花托着腮,有气无力的说道:“不了,我就在这儿等他。万一我要是冻死了,记得让他给我上柱香。”

    于是当一不小心入了定的道长下午出门寻人时,围成一堆陪万花烤火嗑松子的小弟子们纷纷送给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渣!

    压根没锁门的道长:“……”

   

   

   


评论(1)

热度(78)